2024第八届海南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 11.15-11.17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 我要参展
  • 全国服务电话400-618-6088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海南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组委会

     

    1、海南海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甸街道和平大道66号宝安江南城高层4栋2501
    电话:400-618-6088

    扫一扫 关注我们

     

     

    2、海南卫视 
    地址:海口市南沙路71号海南广播电视总台
    电话:010-8440-9660 

     扫一扫 关注我们

  • 展会动态
  • 论坛预告丨医疗器械发展研究国际高峰论坛暨中国医疗金融产业联盟年会,参会火热募集中!

    时间:2021-9-6 10:31:31  来源:海南健博会  作者:  浏览:


    新海南 · 新机遇


    2021第五届海南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由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委员会、海南省人民政府指导,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委员会、海南省医疗保障局、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主办,海南卫视、海旅会展承办,是海南省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之一,历经四年沉淀,位列国内同行业规模排名前三。目前已成为全球健康品牌走进海南和“健康海南”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在国内外具备较大品牌影响力。

    “医疗器械发展研究国际高峰论坛暨中国医疗金融产业联盟年会”作为海南健博会平行论坛之一,旨在深入解读行业规划政策,共同探讨企业发展前沿趋势。

    论坛将凝聚医疗器械生态圈最活跃的科研、开发、生产、投资、医疗、监管等多方位顶尖资源,汇集众多国内外知名医疗器械厂商代表、学术专家、投资方等多渠道高端人才,致力于推动供需有效对接,全力为需方发现优质供给,为供方提供更多机会!


    这里有资金、有专家、有圈子、有人脉、有技术......

    各类优质资源在此汇聚,碰撞出行业发展的火花,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我们期待着您的莅临,与更多志同道合的有识之士同行,携手并肩,共创辉煌!


    {end if1}